编辑部公告

    《数据与计算发展前沿》期刊入选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刊
  •         2023年3月,《数据与计算发展前沿》成功入选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刊。

      《数据与计算发展前沿》(CN10-1649/TP,中英文双月刊)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学术性专业期刊。期刊旨在以开放、创新的前瞻姿态,聚焦数据、计算与网络的发展态势与技术前沿,推广原创技术方案、创新成果与最佳实践,促进学术交流,推动自然科学、社会科学以及各技术领域与先进信息技术的广泛交叉与深度融合,提高我国在该领域的科研应用水平。之前期刊已成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来源期刊,并入选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领域高质量期刊分级目录。

           我们将继续秉持办刊宗旨,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指导下,不断提高办刊质量,提升办刊水平,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。





      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4-14 浏览: 610